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二十餘年廣告市場經驗值、一本專業服務信念、提供全方位廣告行銷服務!
聯絡人:鄭情義 / 電話:03-333-2293 / 網站www.chain-business.com.tw

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

數位桃園 桃園店家通 新增店家~ 原生科技



臭氧,積存在地球上,一直扮演著重要的”守護者”的角色,建立無毒綠家園 創造零污染空間! 近年來環保意識的抬頭、各種環境污染問題逐漸被正視。優質生活環境,一直是歐士立(AI ozone mixer)創辦以來的實踐規則,讓地球永裕長青、天空蔚藍,是我門的義務。讓家庭充滿安全感,是每個“家”的希望。締造雙贏的局面,更是你我共同的目 標。 與消費者互相扶持、共同成長,「自然生態資源保護」及「人文資源尊重與傳承」,往往都是歐士立(AI ozone mixer)團隊,研發的原動力,我門的生活環境,已經不像印象中可以在河水嬉戲,在草香中奔跑,在蟬鳴鳥叫聲中安穩的睡著,有鑑於此,歐士立(AI ozone mixer)不斷創新研發,堅信臭氧能帶給人類陶多多的便利性、臭氧能帶走地球因上個世紀過度開發的汙染;確定自己踏出去的步伐,只會越來越沉穩、越來越 多人回響,我們已帶給無數家庭堅固的安全感,更希望未來能進入醫療、曙U、學校、使您的生活真正進入無毒零污染的空間,我門的年代天空是藍的、草是綠的; 希望下一個年代,天空要更藍、草要更綠。 歐士立(AI ozone mixer)殺菌龍頭採用DC12V的直流電,絕對安全。此外,歐士立(AI ozone mixer)殺菌龍頭除了一般的過熱、過載保護之外,另有專利DFC動態水流控制系統、自我檢測及維修系統。提供使用者完全的保護。歐士立(AI ozone mixer)於上市之前經流通4000台以上實機測試,檢測連續8760個小時連續測試(仍持續進行中),並通過歐盟CE安規認證,榮獲中華民國環境健康 協會頒發品質特優獎技術水平跨越國際 全世界臭氧水生成器,唯一經過"氣"、"水"混合攪拌,充分混合,使每一滴臭氧水濃度均勻,臭氧的溢散比遠低於國際安全標準,安裝方便不佔空間,能與不同 廠牌水龍頭結合,更能面對不同地區水質、水泡、水氣、水沫、水流、水壓甚至漏水問題!

http://ty.tnn.tw/store/store/user.php?uid=2486

沒有留言:

追蹤者